易經基本上是與【神】的對話易經基本上是與【神】的對話,這【神】當然就是表【無形】諸神祕力量,這就包含了所謂的【神】與【鬼】,【靜坐】其實就是一種【頻率調整】的功夫,【心調息自靜、息調心自靜】,所以您如借貸果在【易學】道行愈高,就表示您的【訊息頻率】發射Power愈強,愈能與所謂的【鬼神】接通。 另所謂【鬼神】的看法,中國人一向是【敬鬼神而遠之】,但我們習卦學易就是要與這些【無形的神祕力量】在接觸,一般人會主票貼觀的認為【上神】、【下鬼】,所以會對所謂的【鬼】有下意識的排斥,但這其實與我們【天生的頻率】有關,有人因抗拒而一生跌跌撞撞、際遇不佳,這就是我們所謂【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中靈格分析、潛能開發的宿霧特點,要能【透析】生命(靈命)的本質,而適時給予指導、建議。當然要有這功力,是需要有些【扎實的築基】和【際遇】。 其實,【神】、【鬼】一線之間,【知神識鬼】後,只是【頻率】的不同,也就沒啥好有【上神下鬼巴里島】之分了,但這【知神識鬼】的過程最好要有【明師】才能【解】我們學習上的【惑】。 也許老師您要好好思考是否您【天生的頻率】有某些特定的趨向,但那也許只是【入門的法門】,過了這門,門後的世界就沒【神鬼】之分馬爾地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