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15歲少女盛樺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了32歲男子王竟,在王竟的追求下,兩人很快在一起。好景不長,盛樺與王竟生活一段時間後,又認識了尹平,便與王竟分手。2013年8月20日,王竟包車前往盛樺宜賓市興文縣的家中,揮起菜刀連砍17歲的尹平21刀。目前,王竟已被依法逮捕。
  案發:17歲少年被砍21刀
  2013年8月20日晚,家住興文縣大壩苗族鄉的盛樺和男朋友尹平,邀請周圍的朋友到盛樺家中玩耍,幾個年輕人正聊得起勁的時候,盛樺接到了前男友王竟的電話。盛樺在電話中,感覺王竟應該在房外,顯得很緊張。尹平一邊安慰盛樺,一邊打開大門準備出去看看。
  尹平剛打開大門,一把菜刀就向他砍來,尹平頓時鮮血直冒。隨後,王竟行凶後,跳上一輛白色麵包車離去。這時,盛樺等人才回過神,急忙將倒在血泊中的尹平送到醫院里。在興文縣人民醫院,通過醫生檢查,尹平身上的刀傷有21處,隨即尹平被送往宜賓市二醫院重症監護室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現在仍在恢復當中。
  確定犯罪嫌疑人後,民警立即請求高縣公安局協助抓捕,但王竟好像消失了一樣,沒有任何消息。
  落網:“痴情男”自投羅網
  10月14日,在高縣打工的盛樺到縣城逛街,正在試衣服的盛樺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她,轉頭一看竟是王竟。王竟讓盛樺跟他到出租屋內好好談談,不然絕不放過她。
  盛樺非常害怕,對王竟的吩咐畢恭畢敬。在慢慢冷靜下來後,盛樺在走到一半時藉口上廁所,向高縣公安局民警求助。隨後,高縣公安局民警趕到現場將王竟抓獲。
  據王竟交代,案發當天,王竟得知尹平要去盛樺家,便前去報複。案發次日,還曾想用濃硫酸傷害盛樺的家人,最後忍住沒有下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竟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文中人物為化名)
  李艷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張勇  (原標題:男子砍傷情敵被前女友認出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