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順站11月23日訊(記者 向遠)11月22日,記者從永順縣電力公司瞭解到,近段時間來,該公司組織幾十名電力技術融資骨幹,開展冬季安全生產工作大檢查,並以此為“演兵場”,保障千家萬戶在冬季用上“安全電、放心電”。
  為促使冬檢安全生產工作扎實有效地開展,該公司對相關作業計划進行了逐一分解和細化,具體到項、責任到人、標準到位。同燒烤時組織電力“巡視員”和“糾察隊”,深入重點區域區對生產設備、供搶管理、人身安全、調度、自動化、物資管理等進行“點對點”檢查。同時狠抓薄弱環節,對所轄線路、變電站、供電臺區進行重點“體檢”,做到防患於未然。此前,該公司還聘請湘西州電業局變電和供電專家,對全縣80餘名農村電力管理員進行了電工安全意識和操作技能培訓。這些舉措,為全縣電網安全運行和度冬上了一道“保險鎖”。   (原標題:永順電力擺開冬檢安全生產“演兵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