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州委常委賈廣抗癌食物東(左)、副州長何益群(中)為龍山縣向陽煤礦送去春節慰問金和物資
  賈廣東將春節慰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問金送到龍山縣福利院負責人手中
  何益群瞭解龍山縣福利票貼院孤兒的學習生活情況
  賈廣東餐飲設備推薦、何益群看望慰問老紅軍陳本初
  紅網龍山站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陳新祥)1月21日,湘西自治州委常委賈廣東、副州長何益群深入龍山縣走訪慰問困難企業、基層黨員、困難群眾和老紅軍,為龍山群眾送去州竹北買屋委、州政府的親切關懷和新春的祝福。
  龍山縣向陽煤礦在紅岩溪鎮的大山深處,賈廣東、何益群一行走進礦區、走進困難職工家庭、走進特困黨員家中,轉達州委、州政府對大家的關心和問候,為他們送去了春節慰問金和物資。冬日里,海拔1200米左右的龍山縣洛塔煤礦區域內寒意襲人,賈廣東、何益群一行召集企業負責人、職工代表、職工家屬代表等進行座談,詳細瞭解企業生產運營、養老保險、職工生活保障等情況,賈廣東、何益群囑咐州縣各職能部門一定要關心幫助困難企業發展、關心幫助困難職工的生產生活,併為企業和困難職工、特困黨員送上了春節慰問金等物資。龍山縣彩印公司是困難企業,職工生活困難,賈廣東、何益群一行走訪看望了身有殘疾的困難職工,在簡陋的辦公場所里,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交流,轉達了州委、州政府的關心,為大家送上了春節慰問金等物資。94歲的陳本初老紅軍跟隨賀龍等老一輩革命家經歷了長征,現在家鄉安度晚年,老人家口齒清晰、思維敏捷,招呼著老伴兒拿出糖果、柑橘等送給客人們,賈廣東、何益群與陳本初細細交流,簡述了州委州政府的發展規劃和所取得的成績,送上了春節的問候,並祝福老人家健康長壽。一曲《感恩的心》從龍山縣福利院里傳來,賈廣東、何益群關心著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和學習,關心著孤殘老人們的生活,孩子們感恩奮進和老人們幸福生活的場景著實溫暖感動,賈廣東、何益群代表州委州政府送去了春節慰問金等,勉勵孩子們積極奮進,祝福大家春節愉快。
  州政府辦、州直工委、州民政局、州總工會、州經信委、州財政局、州煤炭局、州農業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走訪慰問。
  龍山縣委副書記陳向暉,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向義付,副縣長儲軍及縣委組織部、縣人社局、縣民政局、縣總工會、縣財政局、縣經信局、縣煤炭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走訪慰問。  (原標題:湘西自治州領導深入龍山縣走訪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