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宰詩婕)昨日早晨江城碧空無雨雲,氣溫直線飆升,上午8時氣溫就達21.3℃,這是今年以來首次在早8時氣溫超過20℃。午後最高氣溫也來到28℃,好似初夏。
  氣象專家介紹,天氣驟熱意味著將由晴轉雨,午後江城就飄起毛毛細雨。目前降雨系統還在醞釀大爆發。預計今天將迎最強降水,今明兩天中到大雨來襲並伴有雷電,氣溫驟降,今天最高氣溫比昨日跌去5-6℃。後天雷雨漸歇,天氣好轉。
  今天白天陰天有中到大雨,伴有雷電,最高氣溫22℃,最低氣溫18℃,濕度80%-95%, 偏東風2到3級;明天陰天有中到大雨,最高氣溫18℃, 最低氣溫16℃,濕度85%-98%,偏北風2到3級;後天陰天轉多雲,最高氣溫25℃,最低氣溫13℃。  (原標題:大雨雷電今來襲 氣溫大跌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