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們在“惠民橋”上駐足觀看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長站攝影報道)“如今,住村工作組幫我們修好了橋,徹底解決了我們的出行難題。”7月8日,輪台縣阿克薩來鄉卡塔蘇蓋提村三組村民阿裡木江·木塔勒普說。
  前不久,輪台縣文廣局住阿克薩來鄉卡塔蘇蓋提村工作組在走訪入戶時瞭解到,卡塔蘇蓋提村三組有一座木質結構橋損壞嚴重,破損的木橋給當地27戶農戶出行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和危險。
  得知這一情況後,輪台縣文廣局住阿克薩來鄉卡塔蘇蓋提村工作組成員立即與卡塔蘇蓋提村黨支部、群眾代表進行商討,並協調有關部門出資1.3萬元,對這座木橋進行重新修建。
  經過10餘天的緊張施工,一座寬5米,耐重15噸以上的鋼筋水泥橋正式竣工投用,被當地村民親切地稱為“惠民橋”。  (原標題:輪台縣文廣局住村工作組為民修建“惠民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