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轎車車主起初以為遇見“碰瓷”的,下車一看,男子竟已沒任何反應現場沒有明顯的撞擊痕跡,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記者李嵐
  本報訊昨天早上,市民李先生駕車去上班,途經鄭密路與長江路交叉口北約200米處,一騎自行車的男子歪倒在他的車前。李先生下車查看,發現男子已經昏迷,立即撥打120和110。醫護人員趕到時,男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
  昨天早上7時30分,李先生駕駛車牌號為豫A7LR××的轎車,沿鄭密路自北向南行至長江路口北側,對面有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走過來。據李先生講,男子騎車拐到他的車前後,隨即摔倒在地上,車筐里的一袋蔬菜滾落出來。
  “起初,我以為遇上了碰瓷的,下車查看時,發現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上前叫了幾聲,對方沒應聲。我感覺事態嚴重,立即撥打了110和120。”李先生說,頭回遇到這種事情,他當時就嚇蒙了。
  據在路邊掃地的環衛工說,當時看到男子騎著自行車在馬路中間拐了幾下,便倒在李先生的轎車前。後來120急救人員趕到,經過檢查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
  有目擊者說,男子倒地時,沒聽到撞擊聲,男子所騎的自行車上也沒有撞擊痕跡。李先生的轎車上,也沒有碰撞痕跡。
  半個小時後,死者的兒子趕到現場,說父親早上外出買菜,沒想到一去不回。他說其父姓貴,新鄉人,平時身體很好,沒有病。
  據交警二大隊民警介紹,因現場沒有明顯的撞擊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目前該隊正在對其死因進行調查。K
  線索提供宋女士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騎車男子歪倒在轎車前,再沒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