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善賓 賈東方報道)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將於9月1日開膠原蛋白幕。8月19日,記者從瑪納斯縣商務和經濟信息化委員會瞭解到,該縣參加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全面展開。
  據介紹,該縣制定了參會方案、建立組織機構。根據昌吉州“兩會”參會方案,制定了瑪納斯縣“賣屋兩會”參會方案,並分別成立中國—亞歐博覽會、投洽會瑪納斯代表分團。年初,該縣還發佈了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第十八屆投洽會招商招展信息,認真解答企業各類問題,鼓勵企業積極參會。該縣新澳畜牧和美克思科技兩家企業申領了亞歐博覽會參展展位,目前兩家企業籌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展開。
  據瑪納斯縣商務和經濟信息化委員會主任周學剛介紹,根據瑪納斯縣掌握的項目洽談進度,現初步確定今年“兩會”簽約項目17個,簽約總金額63.15億元,其中隨身碟亞歐博覽會簽約項目15個,簽約金額60.15億元;投洽會簽約項目2個,簽約金額3億元。  (原標題:瑪納斯縣積極籌備參加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