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海口火車東站發送旅客近2萬人次
  □記者 張瑜 通訊員 孫祥祥
  本報訊 昨日上午8:30左右,隨著學生暑假假期結束,加之走親訪友的旅客驟增,海口東站迎來2014年“中秋節”小長假首日客流高峰。面對持續增長的客流,海南東環高鐵運力全開,9月6日至9月7日,海口東至三亞間滿開30對動車組列車,9月8日,海口東至三亞間開行29.5對動車組列車。
  需提醒廣大旅客朋友的是,因節日期間又逢周末,客流量比平時增多,車票比較緊張,如您在此期間有出行計劃,建議您預先安排好行程,可通過網絡訂票(www.12306.cn)或電話訂票(95105105)等方式提前購買車票,以免耽誤您的行程。
  據統計,海口東站昨日發送旅客18889人次,相比計劃發送人數增加了58.8%。  (原標題:昨日海口火車東站發送旅客近2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