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鶴城站9月10日訊(分站記者 匡振華) 9月上旬,鶴城區衛生局、鶴城公安分局、食藥監局等多部門開展聯合執法行動,對城區內的非法行醫行為進行全面整治,規範醫療市場秩序。行動中,位於三角坪、新街路口等3家無證口腔診所和1家“黑”診所被依法取締。
  記者跟隨執法人員來到新街路口,對該路段一家口腔診所進行檢查。記者在診所看到,10平方米左右寬的門面裡面,擺放著兩台陳舊的牙科治療儀。房間角落放著一臺消毒櫃,裡面放著藥水、鑷子等醫用器材。經檢查,診所未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診所的負責人也未取得口腔執業醫師資格。隨後,執法人員在三角坪路口又查封了另一家無證經營的口腔診所。
  據瞭解,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將持續到9月底,除了清理無證無照口腔診所外,還將對超出登記診療科目範圍診療活動等非法行醫行為進行查處。  (原標題:懷化市鶴城區開展非法行醫專項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