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6日電 據俄媒25日報道,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日前的調查資料顯示,絕大多數俄羅斯人認為,國內狀況正常或很好,只有15%受訪者持相反觀點。
  社會調查資料顯示,三分之二以上(69%)的俄羅斯人認為,國內“一切正常”,12%的受訪者認為“很好”,2%的人稱“非常好”。
  與此同時,只有14%受訪者持相反觀點,認為俄羅斯“什麼都不好”,1%受訪者表示:“一切都很可怕。”
  社會調查資料顯示,近一半(47%)俄羅斯人稱自己的生活狀況良好,認為可以剋服困難。另外一半(46%)的俄羅斯人表示,目前“生活艱難,但還可以忍受”。只有4%受訪者認為自己的狀況屬於貧苦。
  這項調查於2014年9月13日至14日進行,調查範圍涉及俄羅斯42個州、邊疆區和共和國,有1600人參與調查。  (原標題:民調:多數俄民眾認為生活正常 可以剋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