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 起來....老師和美珍不在,你怎麼就不留言?.... 起來.....現在才第一天.....起來.............................. 591... 同學?這樣很不給面子 賣屋 ㄜ! 剛看到春嵐和秀華的對話,真汗顏!!!!!!!!!!!!!!!!! 租房子!!!!!!!!!!!!!!!!!!!!!!我好像不太盡職. 我有四個小孩外加姐姐的一個女兒 室內設計,每日要接送五個小孩還要工作. 當我覺得身心靈都很累時,一定要拋夫婦棄子,渡假去!否則憑臨崩潰的精?裝潢?日子無法過下去. 剛開始ㄝ會憂心忡忡,擔心先生照顧不來,擔心孩子安危.... 我不在,其實他們很好,自己騎腳踏車上學. 澎湖民宿.補習...有時還多一份自在,多一份遠距離的思念..多一份關懷... 這次老公和孩子都問我為何沒和美珍同行?他們已經習慣愛玩的媽咪,因為他們ㄝ愛玩. 酒店工作去年我們全家環島七天,有地方住就住,沒地方住就搭帳棚.今年我們在墾丁住三天,很便宜的民宿,上個月電視台報導花蓮美侖飯店三天二夜只要3600元,馬上買了火車票全家殺到?居酒屋廔洛h.這樣的一家子都愛玩,有些同學會以為我是貴婦,其實只是愛玩再克難ㄝ要出去. 我沒辦法等到孩子大了再出去,怕孩子不跟了.ㄝ沒辦法等50歲再遊玩,怕沒體力. 上人的話:父母放心,孩子就 開幕活動平安.學習給孩子更多的祝福與放心,而不是擔憂與煩惱. 我正在努力中.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