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23)~ 前進 Hervey Bay 離開 Rockhampton 的YHA,大女兒說要去郵局洽詢雪梨郵局的地址,俾便告知 Backpacker by the Bay 的櫃檯人員,請她將大女兒的外套寄到雪梨。 保濕面膜 澳洲的郵局內部就像一間小型的商場。 這是郵局外面花圃內種的花。 這嬌嫩的粉紅色的葉子很美呢! 591上午十時,我們離開郵局,駛出 Rockhampton 小鎮,我們繼續南行。下午一點四十五分,我感到有點累,也有點餓。我們看到路旁有個加 酒店打工油站,於是就將車駛進加油站加油。 我們就在加油站的這幢小屋前的走廊下吃自備午餐。 加油站旁的出口處種了好幾種仙人掌及花卉。 下午二點半,我們離開 買屋網加油站,我將車鑰匙交給大女兒,下午的行程就由她來完成吧! 途中遇到這列載客的火車。 澳洲的高速公路幾乎都是順著地形坡度鋪設的,所以有的地段的路形像是放大的波浪般?租房子_伏著。 下午四點二十分,我們到了 Hervey Bay 的資訊中心。我們打算在 Hervey Bay 投宿,因為大女兒安排的下一個旅遊行程由 Hervey Bay 出發比較方便。 姐妹倆兒進去向那位叫”茱莉”的服務人員洽詢哪 酒店經紀裡可以找到還有空房的住宿處。她非常熱心地幫我們打電話連絡。她聯絡的結果說這個鎮的YHA有空房,而且還是 Family Room。於是小女兒接過茱莉交給她的電話而與YHA的櫃檯人員直接洽談。 茱莉又很熱心地告訴我們去Y 婚禮佈置HA的路要怎麼走。 我們依照茱莉的指示找到了YHA。 由YHA的大門口往內望去就讓人感到很舒服。 姐妹倆兒進入櫃檯辦理 Check in。我們的住房不再是按人頭計算價錢,而是按房間計算,每間每天價格是100元。這價錢還包含一頓早餐呢。 租辦公室 她們同時向櫃檯人員訂下明後二天的旅遊行程,以及後天晚上繼續在他們這兒住一晚。但櫃檯小姐說:我們明天早上要把行李搬出房間,等後天我們回來後,她會給我們另外一間房。 這是超級大餐廳。 從另一個角度看這餐廳。 天黑了,餐廳中央的爐子升起了火。 這是我們住的?永慶房屋迠﹛A有餐桌、沙發、電視,還有二張單人床。 這是廚房,有洗滌台、櫥櫃、微波爐、冰箱,櫥櫃裡還放有刀、板、碗、盤、湯匙等用具。 這是主臥室。 這是廁所。 看完這個房間,我們簡直樂呆了,沒想到100元可以住這麼好的房間,而且還有一頓免費早餐可以吃。我還沒有介紹屋外的環境唷!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