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消息,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林念修為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任命庫熱西·買合蘇提為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任命孫寶厚為審計署副審計長;任命陳塵肇為審計署總審計師;任命徐為國家煙草專賣局副局長;任命董志毅、王志清為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任命陳飛為國務院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國務院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三峽工程稽查辦公室)副主任;任命於學軍為國有重點金融機構監事會主席;任命張通為中央經濟責任審計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主任;任命丁烈雲為華中科技大學校長(副部長級)。
  免去張曉強、杜鷹的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免去徐德明的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國家土地副總督察、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職務;免去薑增偉的商務部副部長職務;免去孫寶厚的審計署總審計師職務;免去何澤華的國家煙草專賣局副局長職務;免去李軍、夏興華的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職務;名去盧純的國務院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國務院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三峽工程稽查辦公室)副主任職務;免去丁仲篪的國有重點金融機構監事會主席職務;免去李勇庫的中央經濟責任審計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主任職務;免去李培根的華中科技大學校長職務。  (原標題: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林念修為發改委副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