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洪奕宜 實習生/王源 通訊員/黃康靈 王珂夫)廣東警方今天發出通告,懸賞通緝20名涉嫌電信詐騙犯罪在逃人員,凡在2014年12月30日前向公安機關舉報或提供線索、配合公安機關抓獲在逃人員的,將給予舉報人一萬元人民幣獎勵。
  此次通緝的20名涉車犯罪在逃人員以“80後”居多,共14名,還有1名“90後”,為茂名籍邵成斌,1991年出生,其在去年6月涉嫌用“猜猜我是誰”手段詐騙深圳一事主24000元。嫌疑人中除了兩個名山東籍、一名湖北籍之外,其餘都是茂名電白縣人。作案地涉及廣州、深圳、東莞等地,單筆詐騙金額最高達130萬元,最低的也有兩三萬元。
  20名在逃嫌犯所涉電信詐騙案件中,已經老套的“猜猜我是誰”伎倆仍被屢屢採用,也有通過群發短信、假裝販賣“龍雪魚”騙取匯款、冒充電信公司工作人員等手段;此外,湖北籍嫌犯李校文伙同他人構建網絡虛假交易平臺實施詐騙。
  廣東警方表示,任何公民發現上述逃犯可立即向公安機關舉報,公安機關將對舉報人資料嚴格保密。
  廣東省公安廳舉報郵箱:gddcb2014@163.com。各地市公安局舉報電話:110。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廣東警方懸賞通緝20名電信詐騙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