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算命 (二) ■2011年--算命 (二) 算命本來就是自己心理狀態的呈現.......................... 如果 21世紀房屋仲介不努力 再好的命也 網路行銷沒用......................... --------- 591---------------------------- 為何葉老師堅持的原則就是 免 網路行銷費可以、 收費免談............... 因為算不準................ 如果算命大師那麼厲害 辦公室出租 自己老早就能夠賺大錢 找到好工作....................... --------------------------- 誰可以當總統.. 澎湖民宿........... 有錢人家會更有錢................ 有錢人家下一代會更厲害............. 隨時中大獎.............. 隨時賺大錢...... 租屋....... 以上 誰可以算的準?................ 也就是說 多數的算命大師 只是偶爾算對、 其實算錯的比率非常高........................... 如果姜子牙那麼?澎湖民宿|算 我們今天應該老早就是 獨立的國家............... 請大家不要來跟我說明原因.................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 燒烤l5Adp00-/article?mid=993&prev=-1&next=992 ■與外星人談話 (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