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饅頭捲~~ 沒有烤箱的日子我一樣做點心~~~~巧克力饅頭捲 ~小時候,機器饅頭 剛出來時~曾經引起一陣巧克力饅頭熱~ 像我這個年 濾桶紀的人都有經驗吧 !那就是吃巧克力饅頭 燒烤時,要一層一層吃~~先吃白色的~~再吃黑色的 ~~享受每一層 西裝饅頭的不同風味 ! 以前物資沒有那麼豐富,也沒有那麼多零食可以吃~~一顆饅頭就可以在我的手?土地買賣W吃好久~那個美味~~永遠不會忘 !! 今天再來回味一下了~ :::::::::::::::::::::::::::::::::::::::::::::::: 商務中心:::::::::::::::::::::::::::::::::::::: 材料 : 1 .水 260g . 糖 60g .油 1 大匙 . 老麵 100 g . (註1 ).中筋麵粉 500g.酵母粉 1/ 會場佈置2 匙 2 . 巧克力粉 2大匙 加 水少許先拌勻~ ( 註1): 沒有老麵~酵母粉加 2 小匙 做法 : 以上材料( 1 ) 拌勻後,將麵糰分成兩份. 取一份麵糰加入( 買屋網2 )料  就成了黑、白兩個麵糰~~讓它做第一次發酵~ 把發酵完成的黑、白兩種麵糰各桿成 45 CM 長~15 CM 寬的兩片麵皮 在白色的麵糰上刷上一層水~再把巧克力的麵糰疊 租屋上去,然後捲起來即成巧克力饅頭捲~ 把巧克力饅頭捲切成約八公分長的饅頭~這個份量可以做八個~~ 切好的饅頭放到蒸籠裡~做最後發酵,約 30~40 分鐘左右~ 也可以切成小饅頭~~等候最後發酵囉 ! 饅頭用中大火蒸約 澎湖民宿15 分鐘~~熄火後,再等待 3~5 分鐘就可以打開蒸籠了(避免皺皮)~ 你看!~~蒸好的饅頭非常的鬆軟~~散發出來的巧克力的味道~~嗯~~食慾都來了! 來品嚐巧克力饅頭的美味了~ 記得先吃完白色的原味饅頭~~再吃巧克力喔 !!一次享受兩種?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