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次的謝謝 那位年輕小妹妹.看起來不到20歲 今晚 還是 指定她 距離上回.....今晚 建築設計 租辦公室是 第2 次  讓 買屋網她“洗髮服務” 喜歡她的甜  她的輕?燒烤X ....並非 真的很會洗  並非 真的工夫了不得 只是 她的 景觀設計客氣 她的態度 她的誠懇.....我覺得超讚 短短的洗髮服務 10多分鐘 輕輕柔柔 設計裝潢 『謝謝』二字 重複再重複 呵呵...我真的認真的算了她掛在嘴邊的“多禮” 10多分鐘 共計‘14’次...... 洗 21世紀房屋仲介髮 倒也不是非要吹個什漂亮髮型 (我習慣都讓洗髮妹妹吹乾頭髮  就付錢  走人) 單純的  只想放鬆放鬆.. 抓抓龍.. 找房子 按摩按摩頭皮 ... 這是 我對洗髮 ㄧ貫的期待  隨性 妹妹的多禮  讓我 愉悅 欣喜 ㄧ整個晚上... “禮多”“多禮”  小額信貸 真的可以令人 沉浸 快樂 氛圍 ~ 許久 許久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