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新成屋報訊(記者 柯美傑)昨日,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名單揭曉,湖北恩施林章羽、何秀巡姐弟入選。該活動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經過6個多月的尋找和推選,黃鳳、吳林香、邵帥、龍花、徐沁燁、趙文龍、路玉婷、高雨欣、林章羽和何秀巡姐弟、王芹秀11位少年榮獲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稱號。
  據瞭解,何秀巡是湖北恩施大河村小學的學生。2011年,他的母親因肝癌醫治無效不幸去世,家裡給母親治病已經家徒四壁,負債纍纍。無奈,父親不得不長期外出打工掙錢還債。何秀巡和上初中的姐姐就在家照料賴以租辦公室生存的茶園。每天忙完學業,姐弟倆就會跑到茶園為茶樹剪枝、施肥。不僅如此,姐弟倆還要照料膝下無子的姥姥。
  何秀巡和姐姐,靠稚嫩的雙肩支撐起一個家,感動了很多人。  (原標題:恩施姐弟入選“最美租房子孝心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