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伊始,臺灣“七合一”選戰、“六都”爭霸將鳴槍開跑,連勝文、胡志強宣佈參選如箭在弦,朱立倫攻鼎大位的意向也日見明顯,藍營新生代、中生代要走整合負債自己的路,後馬時代快要開始了。
  香港中評社快評指出,馬英九剛結束外訪台北婚禮顧問回到臺北,一大堆難關和硬仗等著他。最為驚心動魄的是,因為執政不力,弊案纏身,臺灣出現民心思變,藍營瀰漫悲觀敗戰的氛圍。
  馬英九的第二任期再過數月就進入最後兩年倒數,黨機器越來越難於落實主席的政策意志,行政權隨身碟也會遭到削弱。中國時報30日的短評文章道出馬的困境:放眼馬主席在今天的中國國民黨,大有“兩間餘一卒”的形單影孤,而擺在他眼前的道路又由不得他“荷戟獨仿徨”。
  甲午馬年到了,大家都說馬到成功。“七合一”選戰是場大考驗,馬英九,以及要走自己的路的藍營新生代,能否“駿程萬里”,端看他們如何努力、以及民意的趨勢如何演變。  (原標題:臺灣選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舉年鳴槍 藍營新生代要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ihkbuelrq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